12/12/2014

對於某雜誌失實報導後的自白(2014.5.6),感謝大家支持!


致各位朋友:
因為窮瘋流專頁,我上星期接受了某雜誌的訪問,他們當時是對「運動」加「旅遊」感興趣而訪問。今天報導出街了,但內容是我沒有預料過的。
我的職業是老師及學生、我的思想是世界大同、我的興趣是運動旅遊。這是正確的,但我討厭報導錯焦點。

1. 我不喜歡「TB教師」這個稱呼,這算是什麼的尊重?
2. 名字寫法有兩個,請先查正。
3. 我不是5年沒有拍拖,這對我的前伴侶不尊重。
4. 我沒有教男子籃球隊。
5. 我沒有每日下午只食一個蘋果,只是巧合地受訪當日在吃蘋果。
6. 我沒有執教IVE跆拳道隊,當中隊員獲獎完全不是我的功勞。
7. 我沒有在跆拳道界好出名。
8. 我從沒有狂舉鐵。
9. 我沒有爆肌。

我跟記者說很多話,也重申我接受訪問,我寫專頁,是想傳訊息,想傳一個正面的訊息。
而當中想說的是,旅遊是人生的一個重要經歷,我們要放眼世界,不可眼光心胸狹窄,現他們把焦點放在「同性戀」,我認為這是狹窄的行為。

表示失望、可惜…

勿把小事放大、勿把焦點放錯。

窮瘋流會繼續行下去,我還是喜歡沒有窮瘋流樣子的相片。

希望大家看完後會明白,會繼續支持我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