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3/2014

愛的6個層次。你愛佢第幾層?




1. 外層 - 化學作用、外在吸引力。
「我需要你,主要是肉體!」

2. 陪伴層 - 感覺多了個人陪伴自己,享受愛與被愛。
「我愛你,你愛我,這是愛!」

3. 意識層 - 在意他的特質,「計算」如何愛對方。
「我愛你,因為我懂你!」

4. 推拉層 - 明白愛情的依偎及爭鬥,但仍注重關係,認為處理好問題便可愛得更深。
「我愛你,但我也憎你!」

5. 婚戒層 - 不論對方如何,只願給他承諾。
「我承諾了我愛你。」

6. 化境層 -  說不出的接軌,神聖的交接,愛自己因為愛你。
「我用沉默叫醒愛情,你用期待做你反應,繼續行近直至開始愛。」

獨自旅行,感受愛人的層次。你到底愛佢第幾層?

照片攝於Armenia.

More on instagram: www.instagram.com/unpauvrevoyageu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