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/2014

伊朗畫畫記﹣【吸引力法則: 你關注什麼,就吸引什麼。】







吸引力法則: 你關注什麼,就吸引什麼。

在伊朗Esfahan (Isfahan)的Imam Square,有千萬樣新奇事件等我們去發掘,我跟旅伴同遊的好處,是我們“能獨處能團體”,透過不同的眼睛,感受同一個世界。世上的事物,等著我們以不同的角度,興趣,心情去解讀。

吸引力法則大概是指類似思想的人互相吸引著。

我,遇到了他 - 一位畫微型畫的畫家。

我先被他的頹廢外表吸引,比別家的店,他的真的較簡陋較混亂。很快就展開話題,更快是,他竟叫我坐下,用他的筆畫畫。

你可能會說,他對每一個遊客也這樣,但,交流的過程,就只有在用心的雙方才能觸及得到。

很感激旅伴沒怪我一投入就忘了時間,可能是花了45分鐘? 我至今仍覺得這是我旅程的亮點之一。我們靜靜的畫,愉快的笑,心靈上的交流實在不能以文字表達。我們交換聯絡,說了很多句再見,然後,我知道,今生也未必跟他再見了。

謝謝吸引力法則。把我關注的都被互相吸引著。

日常分享: www.instagram.com/unpauvrevoyageur

舊文: www.unpauvrevoyageur.blogspot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