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3/2014

我完成了首幅作品,並在作品畫有香港區旗!香港,加油!





香港人,加油!

完成首副作品,畫來畫去覺得欠一個重點,就是香港旗! 我怕現在不畫,遲點會沒有了…著住印有“我哋”的Tee,我自豪自己係香港人!

跟老闆說了很多篇,我係香港人,我揸香港護照,香港人的作品,將留在這家hostel了。

作品1: Van Gogh x HK x 我

I miss Hong Kong. My dear lovely Hong Kong...

My Instagram: www.instagram.com/unpauvrevoyageur

My Blog: www.unpauvrevoyageur.blogspot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