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3/2014

我的作品驚現Hong Kong Design Institute!!! 展期12-13/12/2014





多謝好友的邀請及協助,我的作品出現在香港了!!!

大家有時間可到VTC 調景嶺Hong Kong Design Institute 設計大道,看一看我的Believe in Future作品。

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。

你是一封信我是郵差,忙著去護送,來不及拆開,裡面完美的世界。

只要有一個人喜歡我的作品,我也願意繼續分享。

多謝妳 :)

My instagram:
www.instagram.com/unpauvrevoyageu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