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/2014

我在土耳其,當上了畫家!以畫作換取住宿的故事開始了!







從明天起,我的職業是畫家了!

故事講到老闆想要我的畫作,我想了一晚,接受了他的邀請,所以我得到工作了!

“你需要什麼?”這是老闆拋下的問題,以換取我的畫作,我反覆思量,想感謝老闆給我的啟發。

一個人,需要什麼才滿足呢?我不在家鄉,一個人在外,我需要的是“活”。我在這兒快要一星期,每天生活很簡單,畫畫,寫字,跑山,學習…

“老闆,我不要求多,我只需食宿,還有一件事你必須答應我。”
“什麼?”
“你要真心喜歡我的作品。”

我們笑了。

我馬上成為這家簡單的背包客棧的升級客戶,老闆叫我做“老闆”,而早餐則從自己付錢0.7TL的硬包變成豪華版10TL的Turkish breakfast。

老闆跟我性格有點像,說話有點幽默,性格有點瘋,不是人人喜歡,但我今天真正感覺到他是一個不錯的男人。因為在我們出城買了美術用品後,他特意駕車上山,為的是希望把今早說上山看日落的美國女生載下山。

“距離客棧那麼遠,我害怕日落後她趕不上回istanbul的巴士。”

希望我可盡力完成我的作品。朋友們,只要有夢想,凡事,真的有機會成真。

一天在呼吸,一天都不要放棄你的尋夢機會。香港人,加油!

謝謝各位支持! Life is beautiful :)

My Instagram: www.instagram.com/unpauvrevoyageur

My Blog: www.unpauvrevoyageur.blogspot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